XIAO WU

平平无奇的真傻文写手 坚定的泰1党!

Hug me 08






为了避免被拍到,Lisa把金珍妮送到机场就走了,虽然有点舍不得。





到工作室没多久,金祎就发消息给Lisa说想来Lisa工作室,Lisa回复了一个可以,发了一个公司的定位,并嘱咐他路上注意安全就放下手机继续忙工作。





金祎在LLOUD楼下,和工作人员解释证明了好几遍,甚至还给Lisa打电话,才被允许进去。




电梯的16楼还被特意标注了“L TEAM”。




金祎下电梯就看到Lisa正坐在休闲区吃炸鸡。





“姐夫!”金祎的一句姐夫,把吃炸鸡吃的正欢的Lisa一惊,转过头瞪大眼睛看着金祎。





“没想到你居然是LLOUD的艺人,我看你发专辑,唱片公司都是漏斗,还以为你们只是合作。”金祎满眼放光的坐到Lisa旁边。





“有没可能整个LLOUD都是你姐夫的。”在一旁替Lisa整理文件的小珂替Lisa开口。





“真的啊?!”金祎一脸不可思议看着Lisa





“不然你以为随随便便一通电话就能让一个高中生顺利进来吗?”Lisa放下可乐,慢悠悠说到。





“自己老姐是富婆就算了,没想到就连姐夫都是富婆,人生赢家就是我!”金祎笑的眉毛都飞起来了。





“说到正题,我这边的主录音室有艺人在用,等下我带你去另一间。”Lisa和小珂边收拾桌上的垃圾,边和金祎说话。





“有没有什么灵感?”Lisa将房间里的设备打开,示意金祎坐下。





“一直想把你的MONEY做一个remix版本出来。”金祎有些激动的搓了搓手。





“哦?这么有想法。”Lisa挑眉看着金祎。





“但是,怎么你姐今天出差,你今天就过来找我?”Lisa突然冒出一个问题。





“还不是因为我姐在的时候,抓我文化课抓的紧,我今天都是给补习班请假才过来的。”金祎声音小了一个度。





“不怕我给你姐通风报信?”Lisa憋住笑问到。





“你怎么能这样!姐夫!”金祎立刻抬头看着Lisa





“放心玩吧,不会告诉你姐的,我先给你讲一下这些设备,然后你自己玩,我还要去盯那边的录音。”Lisa开始给金祎介绍起设备。





“期待你remix版的Money哦。”Lisa看金祎把设备熟悉的差不多,就离开了房间。




Lisa之所以要盯着录歌的原因,是因为这是公司准备推出的新人的出道曲,由Lisa担起第一顺位制作人的大梁。




“我感觉还是差点意思,休息一下,等会儿再来一遍。”Lisa听了一遍刚录好的音频,对录音室里的人说到。





金珍妮去年拍完唯一之后,就没接新剧本了,加上前两年拍的电影,还有一大部分没上映,也就不用担心粉丝在大荧幕上看不见自己。





之所以接这个新剧本也是因为和导演的交情,而且又是冲着得奖去的。




导演林德成在金珍妮刚入行时就让她演自己要冲金槐奖的电影的女一,金珍妮当时是试镜角色是只有一两句台词的女5号,因为经纪公司小没什么实力,能得到林德成电影的试镜已经很不错了,林德成当场出题让金珍妮演话剧雷雨里面蘩漪被周朴园逼着喝药那段。





金珍妮演完之后,现场安静了几秒,林德成带头鼓起了掌。





几天之后,金珍妮就收到了饰演女一的通知,当时所有人都不明白林德成为什么会换掉原来的女一,让一个刚二十岁的小姑娘演,但金珍妮也是争气,接到这来之不易的角色,没日没夜磨炼自己的演技锻炼台词功底,在片场林德成偶尔也会指导金珍妮,金珍妮有肉眼可见的进步。





最后电影一举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





金珍妮在这之后,算是小有名气了,也在林德成的帮助带领下彻底进入电影行业,慢慢开始被老破小经纪公司当成摇钱树压榨,六年合约到期后,立刻跳槽自己开工作室,前经纪公司也在金珍妮当空中飞人的那几年,从老破小付不起租金的大楼变成有模有样的写字楼。





以至于这一次金珍妮会那么爽快就答应了,也算是息影前的最后一部饰演女主角的电影。





“哎呦,我当时给你发这个剧本的,完全是碰运气的心态,没想到你会接。”林德成和金珍妮见面没有过多的寒暄。





“放了那么久的假,接点剧本也不是不行,况且你冲着得奖去的作品,不帮一把怎么行,万一我又捞一个最佳女主角回去呢。”金珍妮在林德成面前完全没有对外人的疏远。





“你还挺会打算盘的啊,合着是为了捞女主角才接的啊。”林德成顺着金珍妮的玩笑说下去。





“当然还是给的多嘛,九千多万呢。”金珍妮说着还给林德成比了一个数钱的手势。





“合着咱俩十多年交情还不如给的多的片酬是吧,比我这剧组给的多的剧本多了去了吧。”林德成故作生气的语气。





“高是高,但是导演都没你有水平啊。”金珍妮一句话就把林德成的气全消了。





“总算是说了句好听的话了。”林德成听了金珍妮的话立刻敛不住笑意。





“你也老大不小三十了,该考虑谈恋爱了吧。”由于金珍妮去的比较早,离研读会还有些时间,林德成和金珍妮闲聊起来。





“不劳烦你操心,名花有主了。”金珍妮头也不抬的说到。





“什么时候?干什么的?多大年纪?叫什么名字?我认不认识?”林德成立刻抛出五连问。





“也没多久,音乐制作人,23Lisa,我怎么知道你认不认识。”金珍妮佯装嫌弃的看了眼林德成。





“小7岁,你什么时候变口味喜欢年下了,Lisa……是不是之前和你演唱电影主题曲那个女歌手?”林德成想了好一会儿。





“哟,你居然还知道。”金珍妮挑眉。





“哼,想当我女婿,先过我这关再说。”林德成傲娇的哼了一声才说到。





林德成这些年一直把金珍妮当女儿看,自己和老伴当初都想要女儿,结果生了个儿子。





“女婿???怎么不是儿媳妇?”金珍妮听到林德成对Lisa的称呼,连剧本都不看了。





“我有儿媳妇了。”林德成这话让金珍妮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会议室的门这时候被打开,是饰演男二的演员李旻知,金珍妮有点印象,爱豆转型的,演技也不错,之前听CoCo提过几次。




“金……金老师,林导。”男二看到会议室坐着金珍妮和导演,还愣了一下,毕恭毕敬的和两人打招呼。





金珍妮微笑点头回应了男二,林德成跟他打了招呼,问他剧本熟悉的怎么样了,李旻知有些结结巴巴。





“最近有些忙,因为快要发新歌了,都在公司练习室待着……





“忙也要多熟悉熟悉剧本,你刚转型没多久,有什么问题,在剧组可以多和金老师请教一下。”林德成拿起导演的架子跟男二一本正经的说道。





金珍妮在男二看不到的角度,瞪着林德成,眼神仿佛在说“什么叫多跟我请教???”





“会的会的。”男二应了林德成,没再说话。





“坐吧,只是剧本研读会放轻松。”林德成看他有些拘谨。




“我去趟卫生间。”李旻知放好自己的包,就出了会议室。





“你刚刚说什么多跟我请教,我有啥可教的,想让我家那个吃飞醋?”金珍妮听到关门的声音,立刻抬头对林德成说到。





“人家进来,就恭恭敬敬给你打招呼叫你金老师,我客套几句怎么了。”林德成摊手。





金珍妮还想怼林德成几句,手机就弹出消息。





Lisa:到了吗?

Lisa:好想宝宝~[亲亲]


富婆姐姐:到了有一会儿了,等人差不多到齐就开会了。


Lisa:三天,每天要记得准时吃饭,不要熬夜!

Lisa:我虽然人不在,但是我眼睛在看着你。


富婆姐姐:知道了


Lisa:那我不打扰你了,好好工作。





“啧啧啧,你要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都笑成啥样了。”在一旁目睹全程的林德成说道。





“咳,都几点了,人还没有到齐。”金珍妮立刻收起笑容,抬腕看了眼时间。





“已经在催了。”林德成也有些坐不住。





“半个小时,再到不齐,我就走人。”金珍妮手指有节奏的敲着桌面。





林德成立刻又让自己的助理催了催几位主演。





最后几分钟,人总算齐了。





金珍妮回酒店才看到金祎发的消息。




金祎:过几天妈妈的生日。





老姐:我再过两天就回来了。

老姐:后天晚上研读会结束我就回来。


金祎:那要给姐夫说吗?


老姐:先不用,等我们稳定下来再说。


金祎:好吧。


老姐:你早点睡觉。


金祎:你好意思说我[白眼]


老姐:[白眼]





金珍妮发完就没再理金祎,又让酒店送了一瓶红酒到房间,自己一个人坐在阳台喝起来。






本来想把9写出来再更8  算了 还是先更了好🫶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