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 WU

平平无奇的真傻文写手 坚定的泰1党!

Hug me 09






CoCo一大早就看到金珍妮给自己发的消息,让她拿点胃药和解酒药过去。






“金姐,你又喝酒,忘记上次去医院,医生怎么说的了?”CoCo把药拿给金珍妮,有些许无奈说到。






“在想一些事情,想不明白。”金珍妮把药吃了,喝了一口水,放下杯子。






“方便跟我说吗?”CoCo大学毕业就进了金珍妮的工作室工作,当时金珍妮的工作室也才刚起步,招助理。






“算了,走吧,去开会。”金珍妮想了一下,还是作罢。






Lisa听了金祎发给自己的Money remix版,当既就发了一小段在微博还艾特了金祎,并透露了今年会有演唱会。






- 我说吧,指定和金珍妮有一腿,不然怎么单独和人家弟弟还有联系,改编歌曲都不用给版权费。


-我靠!我靠!期待已久的演唱会今年终于要来了吗!!!?


-能在演唱会听到Li制作人用弟弟制作的remix版本money表演吗?!我靠!想想都激动!?


-Li制作人演唱会搞快点,迫不及待了!






金祎也跟着评论转发。






@金YIDD:有没有机会呢?[眨眼]//@lalalalisam:@金YIDD的编曲,似乎用在演唱会蹦迪很合适啊[思考]-lalalalisam的视频






金祎和Lisa在微博上的互动,就算金珍妮不知道,5G冲浪的CoCo都会告诉金珍妮。






老姐:你昨天是不是没去补习班?



金祎:这你都知道!!!?



老姐:Lisa的录音室下午五点就不对外使用了,你总不可能晚上去的。


老姐:等我回来再收拾你。



金祎:好害怕哦.GIF






自从前不久,金祎公开自己是金珍妮弟弟之后,在学校哪儿都能被粉丝围着,不少金珍妮的迷妹,女友粉给金祎各种送礼,让金祎帮她们带金珍妮的to签,金祎都一一拒绝了。






特别是金珍妮的那些狂热女友粉,金祎的通讯录列表里就好几个,经常看到她们在朋友圈发各种金珍妮的照片并配文“老公好帅,我可以!” “姐姐up我!”……






要不是金祎顾及着Lisa和金珍妮两人才刚确定关系没多久还没稳定,而且两人也没官宣,都想当着那群女友粉的面拿着扩音器吼“真傻才是真的!都醒醒吧!俩人都结婚见家长了!金珍妮和Lalisa早在一起了,我姐金珍妮名花有主了!”






就连金祎有时去办公室交东西都会被办公室老师叫住聊两句,话里话外都是让金祎带签名,金祎只当没听懂。






金祎下午放学,看到金珍妮的车,第一反应居然是:遭了,兴师问罪来了。






老姐:看什么呢?


老姐:上车。


老姐:快点。






金祎看完消息,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金珍妮车的副驾驶位置,开门上车。






“我就出差两天半,你就无忧无虑自由万岁了?”金珍妮等金祎关好车门就发动汽车,顺便开口。






“哪能啊,而且我又不是旷课,我跟补习班请了假的。”金祎自知理亏。





“哟,还是好孩子,玩之前还知道请假啊。”金珍妮阴阳怪气的说到。






“姐,我错了!真的错了!大不了……”金祎突然没声。






“大不了什么?下次继续?”路口刚好红灯,金珍妮停下车。






“这周我刷五套英语试卷!”金祎一副狼牙山五壮士的表情。






“五套哪够?起码得十套起吧。”金珍妮故意逗金祎。






“……好!十套就十套!”金祎说完心都在滴血,还说好这周和Lisa去看一遍专辑制作流程。






“算了,别勉强自己,你自己说的五套,说到做到。”金珍妮逗人还是知道度的。






Lisa前些天根据可靠消息,知道金珍妮喝酒又喝的胃疼后,去机场接金珍妮回去的路上,以照顾金珍妮为由申请住进金珍妮家里,金珍妮也默许了。






金珍妮到家,Lisa正坐沙发上看电影,看的还是金珍妮主演的电影。






从金珍妮进门,Lisa注意力就没在电影上面了,得亏金珍妮不喜欢别墅,房子都是买的大平层,Lisa才不需要跟着金珍妮上楼。






“咳,你别一直看着我。”Lisa炙热的目光反而把金珍妮看的有些害羞。






Lisa直接起身走去吧台,站在金珍妮面前,两人离得很近。






“我想你了。”





嘴唇被贴上柔软,金珍妮也不自觉的回应对方,对方灵活的撬开牙关,寻找熟悉的东西。






一吻结束,金珍妮头靠在Lisa肩膀上微喘着气,尝到甜头的小朋友,此刻的语气都变得轻快起来。






“姐姐,我去看电影了。”说完就走回客厅,继续看不知道演到哪一幕的电影。






搬进金珍妮家的第一天,就借着吃醋,让金珍妮哄自己,并且第一次尝到甜头,之后几天,Lisa可是逮着机会就亲,早上起床,出门之前,晚上回家,晚上睡觉前,但都是浅吻,很少深吻。






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叫金珍妮姐姐,完全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金珍妮洗完澡,也和Lisa坐在一起看电影,与其说是一起坐,还不说是Lisa抱着金珍妮坐在自己腿上,只不过地方就从客厅变成了影音室。






“宝宝,我下个月要去录一档节目。”Lisa率先开口。






金珍妮原本是不让Lisa喊宝宝这个称呼的,但Lisa就是不想改,就也随她去了。






“要几天?”金珍妮低头看着Lisa。






“不是几天,是常驻嘉宾,音乐导师,五个多月,边录边播,然后最后一期是在明年一月份。”Lisa说完还注意着金珍妮的表情。






“下个月多久?”金珍妮从Lisa身上起来,坐到旁边。






“5号,但也不是那五个多月都在那边,而且你下个月也要进组拍戏了啊。”Lisa看金珍妮有些不高兴。

“拍戏哪有你录节目的时间长,我三个多月就结束了。”金珍妮反驳。






“但是我答应人家了啊,合同都签了,我现在反悔,就要赔违约金了。”Lisa重新搂住金珍妮。






“那你可就要好好工作。”金珍妮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了。






“好。”






金珍妮原本答应Lisa的表白,只是为了应付金父,但是和Lisa相处这么多天下来,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这个小自己七岁的小朋友了。






“宝宝,时间不早了,该去睡觉了。”Lisa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凌晨一点。






再看眼旁边的金珍妮,已经睡着了。






金珍妮睡醒,Lisa早就去上班了,因为要考核练习生,从预备出道组的人里面选一个出来,加入出道组。






Lisa前些天给新人录歌,总觉得差点意思,后来才知道哪有问题,四位新人的音色都偏轻柔且音域偏高少了一个能中和调节平衡的人。






同时金珍妮也收到来自节目组的邀请,参加第一期和最后一期的录制,金珍妮收到经纪人通知的时候,想也没想就答应了,还打算瞒着Lisa。

评论(4)

热度(47)